如目在

请多多阅读吧!

影日在我看来就像是两块碎玉。有时候我们很在意满缺,有时候觉得就算没办法拼凑,对立着也很好。这两者之间牵着同一根绳。或许这时候又会觉得矛盾了,这个矛盾是很柔和的,像坚冰一样固执,但是握在手心会融化的。他们的名字也很值得推敲,类似于日光下的影子,亦或是影子所体现的日光,很俗的,我这样念着他们。心里面却总忍不住为这样的连接而动容。影日还是日影,有什么含义呢。他们是光阴的具体体现,完整的反映出一种变化。这些东西被他们塑造的有了一些棱角,边缘却是圆润,不会伤人的。


因为某个契机,他们相爱。生涩的开始试探。交换眼神,手指动作,或者是体温。每天除了训练又多了一些活动。并没有因为这些扰乱什么。反而更期待一些。


讲一件小事。跟隔壁学校约了一场练习赛,最近训练很累。他们两个只有每次训练时无意中的接触和解散时勾勾对方的手指。很幼稚。但是没时间约会,这样感觉也很好。联系到结束的时候轮到影山打扫卫生,日向帮着打扫了一点之后就趴在储藏室的软垫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枕在影山腿上。从这个角度看影山其实怪怪的,但是日向这个想法出来没多久就消失了。因为很久没仔细看过对方,日向觉得影山好像瘦了一些,下巴上的肉都少了。这样想着的时候,影山还一下下梳理着日向的头发。一缕缕头发陷入他的指尖又落下去。如同窗外的日落渐行渐远了。日向也没说话,抓住影山空着的右手开始数他的指节,比较两人的手掌大小。


漫漫的。日落散尽了。没有可以再延伸的。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