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目在

请多多阅读吧!

【影日】 更衣室告白

*ooc致歉

*夏日恋爱季



在一起久了,有时候日向会突然有种如果没了影山自己会怎么样的想法。但是一般这种想法只会在脑海里存在三分钟就会消散。毕竟,想那么多干嘛,现在我们可是,最好的.....搭档啊。这样想着,日向抬头看了看镜子里的自己一眼。


是春高赛第三场了,已经很久没有紧张过了。只是关于这个问题却始终周而复始。日向感觉自己都快忘了紧张是什么感觉,即使很用力想也想不到了。影山这时候从隔间出来洗手。日向看了他一眼,也跟着又洗了一遍。


“你这家伙,不会又开始紧张了吧?”

“怎么会!不要小瞧人啊。”

“那就好。等会儿场上我可不想看见你像个笨蛋一样。这次比赛如果也赢了,那等会结束了在更衣室等我一下,有话跟你说。”

“什么话啊?”

“都说了等下再说了。你不会真的是笨蛋吧?”

“我看影山才是笨蛋吧!”

“什么??你说什么!给我站住!”


影山突然搭话,日向感觉自己那种伤感的情绪消散多了。在惹火影山被他追着打的时候又忍不住开始想影山刚才说要讲的是什么话。


哎呀!不想了!比赛赢了再说!这次一定要好好扣球,给影山看看最近他练的新招有多厉害!春高赛第三场,赢得也一定会是我们。


-


春高赛第三场也赢了,几乎毫无悬念的。比赛结束之后大家约在教练家的便利店集合,然后可以先收拾一下,今晚就算是总结一下比赛经验,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


日向躺在更衣室的椅子上,头顶的光很亮,亮到都有点刺眼了,他却好像没什么感觉一样还在傻笑。这时候头顶突然落下来一个毛巾把他的眼睛挡住了。


“笨蛋,别傻笑了,快把汗擦擦吧,别都流进脑子里了。”

“我才没有傻笑了,明明赢了比赛你也很高兴吧!”


日向立马就坐起来了,一边反驳着影山的话一边把毛巾展开擦了擦脸颊和脖子。影山就势坐在日向旁边,双手撑在后面。回他的话。


“是啊,我当然高兴啊。当然....也有点紧张。”

“紧张什么啊,不过话说起来你喊我在这等你是要告诉我什么啊。”


日向话音刚落,就看见影山手攥紧了一下,然后立刻又松开了,因为椅子表面是皮质的,所以还是有一些微小的声音。日向歪着头想看一下影山的表情,影山却狠狠把头转到一边。日向只能看到他好像有点红的耳垂。不过,应该是看错了吧?影山怎么会害羞啊。日向这样想着,曲腿碰了影山一下。


“哎,快说啊。”


日向感觉影山好像整个人绷紧了一下,然后又松散下来了。像压低到极限的弹簧突然松开时一样。影山皱了皱眉,好像有点不情愿的开口。


“你...还记不记得上次把你拦在楼道里给你递情书的那个女生?”

“什么?女生?”


这次轮到日向皱眉了。


“我怎么不知道有什么女生啊,你记错了吧。”


影山好像有点急了,语速也快了。


“就上次那个一年级,比赛也来给我们加过油的那个女生。”


日向这时候才露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一脸愤恨。


“你还好意思说。那个女生喜欢的是你,知道你不收情书,但我们关系好,他就想托我转达一下。”

“那你同意了?”

“当然没有啦!”


日向的语气这时候有点洋洋得意,似乎下一秒他就要说出影山会夸他聪明的话来。


“谈恋爱多费时间啊!到时候你如果跟那个女生谈恋爱了,那训练和比赛的时间岂不是都要大大缩短了。我可不能看你那样堕落呢!”

“就这样?”

“当然了,不然还能怎样?”


听完事情的前因后果,影山无奈的揉了揉额头。

然后说,“算了。”


这次到日向不理解了。算了,什么算了?算什么了?


“日向。”

“啊,我在,怎么啦?”

“我喜欢你,要不要考虑和我交往试试。”


日向没想到会听到这样一句话,感觉整个人像一座即将喷发的火山,憋着那些火焰,险些要把自己烧着了。在转头去看影山的时候发现他情况更差一点,似乎自暴自弃一样,把毛巾盖在头上,日向看不到他,就伸手去拽那个毛巾,却发现影山很用力。根本拽不下来之后就放弃了。于是小心翼翼的开口,似乎这样就能把那火焰熄灭一样。


“怎么突然,这样讲啊。”

“也,没有突然。”


影山的声音听起来很低落。好像是觉得自己要被拒绝一样。狠狠攥着最后一口气讲话的感觉。日向还是看着他,眼睛越来明亮,火焰不可控的溢出来,他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烫烫的。想碰影山一下,又怕他现在这个状态,他们两个人撞在一起,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日向就又曲腿碰了他一下。


“那好吧。”

“好吧是什么意思?”


影山有点疑惑,但好像也有期待在里面,这样问了。然后一把把毛巾拿下来了。日向看到他脸都红了,脖子好像也有点红。怎么这样啊,这样怎么可能不心动啊。日向这时候也把头转向一边,咬了咬牙说。


“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啊!不是你说要交往试试吗,还问我!”


影山听到这话好像一下子就复活了一样。眼睛比日向还要亮,就那样盯着日向,好像下一秒就要扑上来一样。但还是克制住了,只是抬手,然后狠狠揉了一下日向的头发。


“既然都说完了,就快点收拾一下,学长他们还在便利店等我们。”

“就这样?”


日向转头过来看着影山,两个人都没说话,眼睛却亮亮的,这样互相盯着。不会吧,难道不是牵牵手,亲,亲,亲一下这样的场景都没有吗!日向这样想着,盯着影山。影山好像也很疑惑的。


“不然呢?”


日向无话可说了,果然跟这种恋爱笨蛋没什么好讲的。于是他往旁边移了一下,手放在影山的手上,然后飞快亲了影山左脸一下。


“哦,那走吧,男朋友。”


日向亲完之后就立刻起身背对着影山,丢下一句让影山帮他拿包,他在便利店等他的话,就跑出去了。影山还没回过神来,回过神来之后看着还在摆动的更衣室门有点无奈的笑了一下。


为什么会喜欢这家伙,现在还没搞懂。但是好像真的,是拥有太阳一样的感觉。


已经听不到日向的脚步声了,似乎已经走很远的样子。影山静静坐着,想着,喜欢日向好像是从一个反复爱上他的某个六月开始的。是夏天,那一天,日向和阳光一起落在他怀抱的。他接住了 ,就不想放手了。

评论(2)

热度(1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